close

不要以為媽咪我又被老公感動到忍不住要告訴大家我有多會挑老公

最近越來越有強烈的感覺------我真是太會挑保母啦Thumbs/tn_三八萌.gif

當時老公捨不得將Jamie送到外面給別人顧

我可是費盡心思安內攘外   搞定Jamie棲身之處

雖然保母離我們家有一小段路程  環境也不是超大豪宅

可是當我第一次去到那兒   我當下就覺得  就是這裡啦

 

到底Jamie的保母有多大的吸引力呢??

有耐心 總會恩威並施 用時間和懶得吃東西的Jamie耗下去

讓我們的體重從25%上升到50%

愛乾淨 他們家永遠整齊乾淨 每天耳濡目染下 懶惰的媽咪都變得有點小潔癖(變得很會唸老爺製造髒亂Thumbs/tn_狂暴.gif

有原則 這點是從事教育工作的我  最在乎的啦

Jamie 每每回外公外婆家 我就更加覺得自己太會挑保母啦

她做的任何事外公外婆都覺得好可愛  Jamie也就越來越放肆

大家還會誇獎她  害我臉都綠了  因為是自己的爸媽   我會跟他們說不能這樣寵

還好她待保母家時間長  不然也是小霸王一個

這項正確的決定  連本來反對將Jamie送出去的把比到現在完全改觀  

本想說把Jacob送回鄉下給爺爺奶奶養  老爺他強烈反對

他居然說:不想讓Jacob將來埋怨我們Thumbs/tn_咦.gif

有機會一定秀一下我們家保母的照片  真是超感激有她的幫忙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m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