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我周遭的朋友都認為我是幸福小女人

為了不要破壞老公在大家心目中完美的形象

我總是很努力幫他顧好這招牌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

連好幾個月       信用卡帳單金額居高不下

我仔細算下來      花在我自己身上的

居然破歷史新低        那ㄟ啊ㄋㄟ

利用燈光美    氣氛佳的夜晚        跟老公反應一下這情況

老公回說:訓練你勤儉的美德     很好啊(os:最好是這樣啦)

這招沒用     只好繼續下猛藥

我朋友的老公     每個月都有給她治裝費耶

你知道嗎??    第一次發現我家老公嘴巴是如此甜

親愛的老公馬上溫柔地回說: 我家老婆這麼漂亮     哪需要治裝費啊

 

 

各位男士們       有沒有自嘆不如啊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m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