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有了Jamie後    生活重心幾乎都是她

最近期末給三年級學生才藝表演

深深被他們認真準備的態度所感動

表演結束後    很真誠地誇獎他們

居然有個學生回答我:因為你太可怕了   第一次上你的課就被你嚇到

當下把感性的氣氛給破壞了

 

想想教書至今也十年了    一直喜歡和學生相處的感覺

常常有人說國中生最難教了

因為個性的關係    我覺得面對學生非常有趣     他們偶爾的驚人之語    為生活增添許多樂趣

或許他們在我看似兇惡的眼神下   不得不屈服    乖乖地上課

可是到最後似乎也習慣了     雖然不確定他們有沒有就此愛上音樂

但至少在音樂方面有所進步

一路走來   還好我對教書的熱忱仍未減少

雖然辛苦   可是學生良性的互動是最好的回饋

我愛我的工作    希望這份熱忱可以持續下去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m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